現在很失落中!不開心~








送行者
一開始不知道在演什麼
傻傻的去看了
聽說會哭很慘
聽說很好看
聽說很感人
聽說有得獎

一切準備就緒後
開始演了,一開始很感人要哭了
熱淚盈框了我
聽到旁邊一對情侶猛吃爆米花
男的還不停的打飽嗝
我都飽了我~
沒水準的情侶黨
會在一起還真是注定的耶
吵死了,一直吃一直打飽嗝
吃死你們~

fu沒了,所以我很正經的看完
我想協助旅途業者
最近,應該會聲名大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kal 的頭像
    kaokal

    :ⓓⓒⓤⓚ ♣達克

    kaok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