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安!不安!
一直很不安!
我們的在一起就是像拍攝噁濫鄉土劇的開始

總覺得那麼的不真實
看起來一切都是假象
為什麼!為什麼!
當初陳小鴨會說好呢?
從某人一直打電話,傳簡訊開始
就是陳小鴨的噩夢開始
你必須帶某人去某個地方
還陪著她,直到她動完手術
再回過頭來找陳小鴨
一切都是那麼的鄉土劇
我是始終不想好好扮演這個角色
為什麼不能像一般人一樣
好好的在一起
開心的牽手擁抱,一起好好說話
一起做同樣或不一樣的事情
總覺得虛偽的過著生活
你說過的話,承諾都是那麼動聽
聽久呢會麻痺,會漸漸的遺忘
你的過去和她,聽太多會造成我的負面
聽久呢會無言,會漸漸沒有信心
和你站在一起!
喜歡小孩子的那一幕
是我看最自然得表情
那樣真是好看的一張臉
不用帶著演戲的面孔
和我說話
但現在為止,還是好累好累
不知道該不該繼續演下去
陳小鴨一點都不覺得有像樣的感覺
或許是我的戀愛值不夠
我們之間的隔閡,好像有點大
可是我不想放棄
因為才剛開始,還沒發芽就先枯萎
還蠻慘的阿!

頭痛!頭痛!
頭開始痛
普拿疼來n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k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