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天鵝舞
右:白魔法/夜晚

呵呵...
她們倆兒真是太像啦
只是一仙比較白啦
天阿!
不知不覺
竟然累積到1+2仙囉!
媽押!媽押!
認識陳小鴨的人
千萬不要看到
看到
也請裝做不知道唷
也不可以私底下偷偷唸我唷!
我耳朵很容易癢低
小布點的魅力無法擋
我會一直持續下去的
可是.如果有一天
陳小鴨over了
那這些小布點怎麼辦阿?
我又沒生小小鴨
所以無法給小小鴨
當傳家之寶阿
阿咧咧..
真是擔心阿!
最右邊:阿金寶貝ㄦ
她是我的最最最愛唷!
唯一的BL
恩恩!!
我一直沒有幫
這些小布點取名字
不像有些娃麻
都有幫自家小孩取
因為我怕我忘記嘛..
哈哈!
我有似有似無的老年癡呆症
而且.逐日加重病情中
((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k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